小男孩on月台


(打算維持這種取名風格嗎?!)



SAI+Photoshop CS2

太好了,我竟然在五月一號就把四月的圖交上來了!!(還是遲到了好嗎)
越來越沒辦法刻圖的狀態下,我大概只能用濾鏡來蒙混了(倒地)
應該看得出來這是在下雨天的月台吧!!!!(根本看不出來)
我承認我的確是只想要畫小男孩和雨鞋...............
本來是畫黑色的啦,後來應觀眾(?)要求改成黃色了

這張圖畫了一陣子直到現在才完稿,是因為硬碟墜樓意外,小男孩也魂飛魄散的緣故
我這張圖等於是重畫,是藉由之前貼在網路上的縮圖和部分截圖拼湊回來
重新描線上色再加上原來的那些亂亂線條和有的沒的濾鏡而成
不過構圖怎麼樣都不滿意.......
真是討厭.......
變成了一張不能遠觀也不能褻玩的圖了
好討厭啊啊啊啊啊啊
--------------
使用濾鏡記錄:
圖層B:素描>網狀效果
圖層A:演算上色>纖維、素描>銘黃
其實還有其他濾鏡,但是效果被蓋掉了,所以當作沒用XDDDDDDD
--------------

附上還沒切掉的原圖(不是硬碟壞掉之前的圖喔喔)
不知道要怎麼切比較好看啊啊......大家請給我意見>"<!!

再加上一張雨鞋特寫(沒有人要看啊啊)


想要好好以新的構圖重畫一次
希望不會越弄越糟=[]=

10 則留言:

  1. 有正太先加分ヽ(*´∀`)ノ (被拖走
    構圖的話...
    也許用仰角或是俯角從人群中看過去
    或是把光源更集中在小正太上.....之類的

    PS的濾鏡好用
    有時候自己常會不自覺的花很多時間在濾鏡上XDDlllb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覺若有所思的正太..心裡是在想什麼嗎(′~‵〞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啊這張圖我應該不會改內容了吧XDDD
    只是煩惱要怎麼切圖(欠打)
    其實光源已經很集中了......快看~!他在發亮!!!!
    只不過我實在很討厭畫很多人的圖......(畫完整的也只有一個人)

    我是預設這隻正太不小心脫隊了>"<!!!
    打了電話之後在月台等人來接他這樣(夠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說正太微妙的卡在圖的正中,
    我我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切......(被揍)

    整張圖的質感、灰色調和蒼白到發亮的感覺很棒-////-
    下次我也來玩濾鏡看看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發現他在正中央之後也一直懶得去動構圖
    結果就是讓自己後悔XDDDDDDD
    (只好一直玩濾鏡)
    我想了一會,可能要先增大畫幅,左邊和下方要多一點
    然後把前排的人物移動一下
    去遮蓋小男孩的部分身體,
    接著把右下角弄出一些稍亮的塊面
    畫面的動線(?)可能會好一點||||||
    一切都只是一開始構圖沒構好的下場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雨鞋的質感很棒!!
    其實這畫面我一開始看成:正太打掌機,卡關很苦惱(喂!)
    是說之前有人推薦一本ps濾鏡教學書似乎還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打掌機卡關XDDDD
    好歡樂XDDDDDD
    喔喔濾鏡教學ˇˇˇ
    話說我之前在書店看到這本書感覺還不錯
   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68867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喜歡正太!!!!
    尤其是穿水手服+短褲的!!(毆)
    這張濾鏡效果感覺很不錯~
    是我切圖的話,可能會
    把椅子、正太、火車以外的部分
    再切掉一點點吧...(僅能參考用XD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嗯嗯現在純粹是想把圖畫大一點,再慢慢切XDDDD
    不過到現在也只把小女孩上完色而已OT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