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西裝男子in賣噹噹


(意味不明標題)



SAI

本來有要好好參考"我愛BL西裝"這本書的
結果因為拖太久,懶得把書拿出來查閱就不小心畫完了
不過這張圖真是畫好久啊.....畫了有一個月了吧XDDDDDD

背景當然被我混掉了XDDDD
只有用灰色色塊畫一下簡單的明暗,再用別的顏色去染
很喜歡草稿亂亂的感覺,還刻意把草稿留一半做為混亂視線的裝飾(毆)
總之三月的作業交上來了!!!!!


接下來是好孩子不能看的內容XDDDD

同場加映---裸下半身版本(糟糕欸你)


因為某些因素,整張構圖幾乎改掉了
全都要重來一遍="=+

8 則留言:

  1. 這張好讚!!恭喜完成!!
    兩個男人的表情蠻有趣的,
    年輕男子好像對他旁邊那位的
    謎樣(?)的目光有種說不出的感受XD
    頭髮的光澤很好看,
    喜歡西裝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突然發現我好像還沒畫完XDDDDD
    下半身的深淺不太對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po好糟糕!!(指)
    =(。。)=;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糟糕乃人類進化之動力=w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第二張圖GJ
    在公共場所這樣可以嗎XDDDDDD

    一點個人想法^^b
    圖看久了會有一種抓不太到桌子和玻璃之間距離的感覺,
    也許可以試著加強玻璃的反光??
    人物與人物的透視好像沒有抓好,
    比起我總是用奇怪的特效帶過,實體背景很棒w
    哪天也想要多多練習背景>_<b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想摸摸他們的頭髮ˇˇˇ
    尤其是左邊的西裝男XDDD
    頭髮處理得鬆鬆軟軟的感覺很喜歡-/////-
    也很喜歡整張圖的日常生活感中的微妙和西裝!XDDD

    然後骨架......稍稍有覺得上半身和下半身連不大起來的感覺?O口Oa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想是上半身和下半身是不同角度的透視吧
    分開看會合理很多XDDDDDD
    下半身應該要看到比較多大腿的部分才對
    畫的時候腦袋不知道在裝什麼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愛西裝!(沒人問你)
    喜歡後面放淡的實體背景
    大腿和下腹的部分好像加重色塊的陰影會更好一點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