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波











從去年十二月開始斷斷續續的在畫,
隨著作畫時間拉長,就會想要修改之前下筆的地方orz
越畫越覺得糟糕、疑惑,自己的能力總是跟不上自己的腦子,
像是骨架、水波的表現...
但如果繼續想下去的話,這幅畫最後就會被我丟在一旁無法完成了吧。
在作畫速度這方面,自己還有待加強>_

這張圖的目的是想訓練自己在用色上,能畫出與背景相合的人(事、物)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泡泡和角都好細緻喔
    皮膚冷暖色調接得很漂亮耶~~
    骨架的話我也幫不上什麼忙(人體素描課都沒有好好學習的傢伙)
    http://www.posemaniacs.com/
    這個網站可以幫助練習(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個網站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顏色很好看^^
    好夢幻~
    (這角色是誰阿?..還是自創?)
    然後這用ps畫的嗎?@@還是pt..
    背景蠻有質感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喜歡皮膚的色調~
    背景氣氛處理的不錯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喔整張的色調和氣氛我很喜歡!!

    然後除了皮膚之外,泡泡的處理也很漂亮~~
    水波的表現雖然跟一般的感覺不大一樣,
    但是我覺得也處理得頗有味道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