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意





香吉士




這張圖是在聽歌的時候,突然覺得很舒服自在
於是就做了蠻隨性的構圖
在黑白稿的時候,其實我蠻喜歡這感覺的

然後到上色的階段,我又開始痛苦
因為顏色的呈現感覺起來,實在是一點都不自在
手也畫不好,沙發好像快要炸開
正如我的渡過的2010年二月
張後繼無力的掙扎著
最後在畫面中間空洞的情況下,也把時間給標進去好了
..




7 則留言:

  1. 這張的構圖我很喜歡喔!>口</
    香吉士的表情也很棒~從容自在,我覺得整體有把那種心情和氣氛表達出來!!

    至於顏色也是我的死穴啊.....(艸)
    然後,我個人私心認為如果可以把最亮和最暗的地方再加強一下就好了......-/////-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麼會說中間空洞呢,既然中間位置本來就不是焦點的話就不要想太多了(把老師四年來的教誨拋諸腦後)

    顏色很粉嫩很清新,但有點各自為政的感覺
    香吉士身上衣服的明暗對比應該要接近沙發亮暗對比的程度,才不會讓香吉士看起來像是貼上去的
    大膽地畫上大塊的暗面吧!!!(囉嗦)
    不過香吉士的表情很棒喔~~(樓上已經說過了XDD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張圖給人很舒服的氣氛呢^^
    香吉士的表情很棒+1。
    個人覺得沙發還可以再做些修改,
    像是加上香吉士在沙發的陰影,
    另外,
    蹺起來的腿(就是放在另一隻腳上的腿)
    感覺也許沒那麼的裡面?
    還是說是因為角度的關係...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噢噢!謝謝大家~~
    好多問題喔這張

    當下構好圖,我覺得應該可以上色的時候
    真的沒有發覺這裡面問題很多(潛意識無視?!)
    腿阿(錯狠大)、沙發阿、肢體跟手部....

    上色的時候就一直覺得那裡都怪怪的
    而且東調調西調調都於事無補=皿=

    用色也是很矛盾
    本來想畫那種淡淡清新free的路線
    結果顏色越加越重
    其實跟原來預料的完全不一樣
    不過我預料的畫面是長怎麼樣
    好像心裡也沒辦法很具體的想像就是了/..\

    3月要快結束了
    這次要小心點~.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家都把我想講的講光了(被巴頭)
    預想的和最後畫出來的不一樣是常有的事呢~
    期待下一張畫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預想跟實際上的落差真的大的要命Q_Q
    不期不待,不受傷害../_\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