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少年- A









補交4月的作業...

對不起,我真的欠很多...
還有其他月份的也正在默默補畫中...

跟小鈉借了民族衣裝圖鑑之後,
超想畫些參考歐洲民族服裝的東西,
就先從法國的阿爾薩斯(Alsace)民族衣裝開始...
我都畫私心少女少年版的...考究度僅10%...

用pt水彩工具上色、ps加濾鏡
畫完才發現有嚴重的bug...
人物腿太短、比例不對,
女生的頭飾大蝴蝶結也沒有畫得很正確...




6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畫的很好阿@@!!
    好想要買像這種感覺的筆記本@@
    風格很好耶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張很有重量感耶,不太會說
    雖然小孩子體重應該不重XD
    我很喜歡腳的部分=w=
    該不會是我太愛用高斯模糊都傳染給金魚了吧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粉嫩,總覺得很適合做餅乾盒之類的東西
    像是紅帽子女孩的那種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喜餅盒wwwwww
    金魚,我以後要請你來畫喜餅盒!!!!!(先找到對象再說吧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天条:
    謝謝!!
    很感謝你的讚美!

    to Yuin:
    謝謝喜歡腳XD
    果然是八丁傳染給我了XD
    其實我還試了方框及動態模糊,少量的
    期待有一天可以畫八丁的喜餅盒XD

    to 伊西爾:
    謝謝!
    紅帽子女孩,就是日本童画家深沢邦朗創作的チボリーナ吧!
    我也很喜歡那種風格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