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



補作業-




跳tone~

這隻喵是我養的橘子,貓本人是女生
腦子擬了這樣的構圖後,為了跳tone就把喵喵畫進來

圖像構圖超簡單EZEZ..重點大概是在媒材的摸索
試了類似色鉛筆的筆觸
打底則用了水彩和灑鹽..蠻好玩的
(水彩和鉛筆觸我都很愛~.~)

嗯..服裝似乎考究的很不專業,帽子跟蝴蝶結很不搭調囧
另外處理這樣題材和風格的時候
我常常會陷入一些寫實風的掙扎
一不小心就會刻畫的過細,而且要忍住不描黑邊..很痛苦

end~/(_ _)\

5 則留言:

  1. 好快!!!!
    天条真是好學的好孩子(拭淚)
    我八百年沒有碰其他筆刷了.......

    輪廓線和色塊之間的平衡真是要花不少時間來琢磨的啊......(雖然我都擺爛)
    可以選擇性地只在暗處加輪廓線
    會讓色塊有厚度、看起來有更加立體的錯覺XD
    (天条好像已經有這樣做了吼?!)

    其實看到這張會讓我瘋狂的想要看貓男爵(。/////。)
    當然橘子也很帥很可愛喔ˇˇ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..!
    可能是物件簡單並也沒有懸念掙扎的,所以蠻快就搞定
    (其實有點混過去吼)

    細節琢磨真的需要些耐心,我也還沒抓出一個有把握感覺
    來來回回地畫上去又塗改,不是很確定

    男爵是宮崎駿動畫中曾出現的那種嗎
    也許是不錯的題材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錯~!貓男爵真是完全對中我死穴
    怎麼看怎麼萌>//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繪本的感覺~
    左邊衣服下擺有點不自然,
    衣服材質的表現的很好看
    個人喜歡有點筆觸的表現手法/ W \
    輪郭線是我的死穴之一\囧/
    總覺得自己的線稿和顏色很難混在一起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可愛的貓!
    也讓我想到貓男爵ˇˇˇ
    喜歡水彩與色鉛筆媒材的搭配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