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郊外

imgs





imgb


大家好!! :D
很高興能夠加入大家的行列!
以後就麻煩大家指教了~

一時間只想到要畫自創(笑)
所以就畫了自創的小魔女與少年......
圖全是用PS完成的,
還有埋頭瞎玩了一下濾鏡效果XD
一直很想畫出有點夢幻攝影感覺的圖畫兒,
至今還在摸索修練當中,不曉得將來能不能達成呢...
我會繼續加油的!

5 則留言:

  1. 金魚你這妖孽啊啊啊啊啊~~~
    我想要看舊照片效果(舉手)
    頭髮好~漂~釀~喔wwwww
    總覺得其中一隻應該要拿著一朵花之類的來點綴(私心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噢噢!歐風大好!^o^
    我喜歡衣服的質感
    還有後面軟綿綿的青草地(想倒上去滾一滾)
    不過草地都沒有開小野花,總覺得有點可惜呢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八丁和學姊~~!!! (〃∀〃)

    to Yuin

    我下次就來試試就照片效果吧XD
    其實原草圖裡少年的左手
    是有扶著一串垂下的白櫻花叢的
    但最後為了早點完成圖就沒畫了...
    後來有點後悔沒畫XD


    to 伊西爾

    對喔~應該要讓草地開點小野花的~
    我也覺得那樣會比較好ˇ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兩位人物的臉部好漂亮又很精緻@@
    我被勾住了..
    濾鏡做的也很有味道~
    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張好可愛!!!果然好喜歡金魚的風格-/////-
    整體帶著清爽的甜味XD(謎樣)
    兩個孩子都好乾淨漂亮,
    不過我個人特別喜歡小魔女的五官和服裝XD

   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ˇˇˇ(握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