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年前的小正太


不太想為自己的圖取名字,
所以標題就隨意打了XDDDD



SAI+PS CS2

這是我大一的時候沒畫完的圖XDDD
前陣子和朋友聊天時順便把黑歷史挖出來,不過唯獨這張找不到……
找了好幾張光碟片之後總算回鍋了,想說之前也有很多次舊線稿新上色的經驗(畫完線稿便丟在一邊很久很久的壞習慣)
於是把那時候辛苦分色好的檔案拿來上色
不上還好,一上發現我畫圖越來越沒規矩了XDDDD
分色跟沒分一樣OTL
有夠悲哀(掩面)
最後只好亂打光暈、亂用濾鏡來模糊畫得很虛的缺點

個人最喜歡的地方是皮雪人(怎麼又是雪人啊!!!)還有畫得很迅速的皮鞋
其他的怎麼畫怎麼爛,我已經不想改了啊哈哈哈哈哈~~
以後還是想好顏色就馬上塗吧……
這樣放了N年之後才拿出來上色,感覺都跑掉了(淚)

補上當年交到漫研社的圖XDDD

媽呀真是慘不忍睹XDDDD

3 則留言:

  1. 給八丁拍拍手~
    這張的黑白稿...不是也收錄在我當社長那年的社刊裡?真的好久之前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~~
    那時候是把分色完的檔案弄成灰階格式,隨意加上幾道筆觸就交稿了(喂)
    這次也是從分色完的檔案開始畫,但多少有比那時候撇得用力些了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還記得那張XDDD
    現在重上色的看起來真的差好多ˇˇˇ

    我也好喜歡雪人和兔子玩偶的部份,質感好棒-////-

    回覆刪除